新闻资讯

    《上海口腔医学》编委会换届会议在沪举行
  •     2019年10月30日,《上海口腔医学》编辑委员会换届会议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成功举办。

        会议由《口腔颌面医学前沿,Frontiers of Oral and Maxillofacial Medicine,简称FOMM》杂志编辑部主任、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-头颈肿瘤科王磊副教授主持,70余名编委成员参加换届会议。

        会上,郑家伟教授就杂志上届编委会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。经过全体编委的共同努力,杂志发展势头良好。稿源稳中有增,退稿率均在50%以上,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。根据编委会章程,决定对审稿数量在前10名的专家予以一定的奖励。随后,AME(Academic Made Easy, Excellent and Enthusiastic的简称)出版社创始人汪道远社长应邀做了专题报告,对当前国内学术期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,就AME旗下期刊如何约稿、审稿、提高影响力等,分享了成功的经验,并展望了与上海九院合作办好《FOMM》杂志的前景。

        邱蔚六院士对上届编委会的工作及杂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,对新一届编委会的工作做出部署,提出了殷殷期望和衷心祝福,并向新一届主编、副主编颁发证书。张志愿院士也高度赞扬杂志上届编委会的出色成绩和新创刊的《FOMM》杂志卓有成效的工作,并勉励各位编委不忘初心,将杂志办成扎根临床、代表我国口腔医学水平的系列杂志。王兴、俞光岩、赵铱民等多位著名专家均纷纷发言,对杂志的学术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认可,并提出了宝贵的办刊建议,纷纷表示将履行好编委职责,争取把杂志办得更好,推动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健康发展。 

        编委会换届会议在热烈、轻松的气氛中顺利完成既定议程,圆满结束。

        《上海口腔医学》第八届编委会由145名编委组成,邱蔚六院士担任名誉主编,张志愿院士担任主编,郑家伟教授担任常务副主编。房兵、刘月华、王佐林、杨驰、张富强、周曾同等教授担任副主编,编委124名,特邀编委12名。 

     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名誉主编邱蔚六院士、主编张志愿院士、郑家伟教授发言

             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汪道远社长、王兴、俞光岩、赵铱民等教授发言、王磊副教授主持
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委会合影
  • 发布日期: 2019-11-11  浏览: 282